Home為了地球.我們不斷在創新

符合食品廠規格

衛生與安全是三景塑膠最重視的,已有多項食品安全認證,包含HACCP國際食品安全控制系統認證、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等,2022年更主動申請【歐盟食品最高規格FSSC 22000驗證】,三景塑膠彰濱廠已經通過稽核,於2022年通過驗證取得證書,符合國際規範,三景塑膠始終秉持好還要更好的精神,精益求精不斷追求更高的品質,希望讓客戶放心讓消費者使用得安心。

 

FSSC 22000&HACCP

ISO 22000 國際標準認可證書 ISO 22000 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這個標準統一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消除了不必要的差異性,更有益於從整個食品供應鏈推展食品安全。

AFAQ · HACCP 系統制度

是世界各國公認目前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法。 以事前分析,從原料到產品製造過程中的每個步驟,分析可能產生的危害,然後依危害的機率與後果嚴重性,訂定重要管制點,有效預防控制危害的發生,或者在危害產生時,可立即採取矯正措施去除危害,以達到確保產品安全為目標,提升食品業者的水準。

SGS台灣檢驗認證

 

本公司亦同步通過台灣ISO9001專業認證及ISO22000/HACCP食品級安全衛生專業認證、
雙重檢驗,做到最完整的鮮食廠要求等級,
讓食品業者及消費者能夠更安心安全的使用本公司產品。
跟隨世界環保的潮流,除了著重於核心事業的經營外,
更傾力將資源投入在環保材質的開發上,為我們的下一代盡一份心力。

Green is life and abundant in nature
It is the colour symbolizes growth, renewal, health and enviroment.
It is also the colour of the freedom to pursue new ideas.

 
11583

 Fssc22000品質管理
全球最受肯定的品質管理標準

11584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
管理從生產到餐桌的食品安全

11585

HACCP食品級安全衛生國際認證
讓食品業者及消費者能夠更安心安全